珠光會緣起
珠光會診療所
蓮見癌研所
聖丘醫院
聖之鄉
蓮見國際醫學研究基金會
珠光會台灣辦事處
懇談會
國際合作
癌症療法
抗癌教室
佈告欄
聯絡我們
 
 
 
 

 蓮見疫苗應用在臨床上治療,雖然始於1948年,但直到1958年才開設珠光會診療所,作為將蓮見疫苗應用在臨床上的機構。開設以來,求診患者即絡繹不絕。目前除日本國內民眾外,診療所的病患已遍及全世界31個國家。
 此外,在珠光會診療所除透過蓮見疫苗治療外,同時也致力於新療法的研究,如NKAT、HITV、DC、DCAT等細胞療法。
 同時更於1996年4月成立免疫療法懇談會,作為提供治療相關知識的窗口,並定期提供治療中患者最新的醫療資訊。此外,電話諮詢服務於1998年5月在診療所內設立,提供對相關病徵諮詢的服務。今後,珠光會診療所仍然將以免疫療法專業機構之定位,不斷向前邁進。

珠光會診療所
Shukokai Incorporated
諮詢電話:02-23458770  傳真電話:02-23459014  E_mail:cancer_vaccine@yahoo.com.tw
建議最佳瀏覽器為IE7.0以上版本,最佳視窗解析度為800x600
本網頁由醫療法人社團 珠光會 創設,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。
©2010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