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光會緣起
珠光會診療所
蓮見癌研所
聖丘醫院
聖之鄉
蓮見國際醫學研究基金會
珠光會台灣辦事處
懇談會
國際合作
癌症療法
抗癌教室
佈告欄
聯絡我們
 
 
 
 

 蓮見癌症研究所成立於1946年,是一個研究癌症免疫療法的研究機構。

 其癌症疫苗創見的理念為:「透過患者體內腫瘤細胞表面抗原的特異性,激發患者體內的免疫機制辨識此抗原而對抗之,然後排除癌症復發的可能性」。

 目前,該所大致分成「生物製劑相關的製藥供給部門」及「癌症研究部門」;尤其是研究部門,已成為日本國內外研究機構共同參與研究的中流砥柱,並致力於醫療專業人員的交流活動。

 近年來,更積極的參與研究計劃,如美國Thomas Jefferson大學和中國吉林省腫瘤醫院、中國北京協和醫院進行共同研究,以探討蓮見疫苗的生理活性,同時著手研發新治療方法。

蓮見癌研究所
Shukokai Incorporated
諮詢電話:02-23458770  傳真電話:02-23459014  E_mail:cancer_vaccine@yahoo.com.tw
建議最佳瀏覽器為IE7.0以上版本,最佳視窗解析度為800x600
本網頁由醫療法人社團 珠光會 創設,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。
©2010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